Bratislava 布拉提斯拉瓦餐廳推薦-Archa-Slovak restaurant(這家非常好吃)

 Archa-Slovak restaurant 斯洛伐克傳統料理餐廳


有鑒於第一天在老城區選到的餐廳不怎麼好吃,我內心其實在懷疑是我不會挑餐廳,還是斯洛伐克菜真的就是不好吃。(Ibis飯店內提供的羊奶酪相關食品,也是真的不怎麼樣)

於是我決定從老城區以外的地方找,就找了這家Archa-Slovak restaurant。

https://maps.app.goo.gl/q7oPShmBs4dsjvXw8?g_st=ic


外表不太起眼,就是間路邊的餐廳,但評價很好,決定給他一次機會。



裝潢也是中規中矩,但意外地是店內用餐的客人其實蠻多的!


來試試斯洛伐克國民可樂,
這個可樂有一個薄荷味,氣泡很少,有點像是薄荷糖水,但是是當地有名的飲料。


傳統牛肉湯,裡面有酸菜,肉腸跟牛肉,酸酸鹹鹹的,味道其實有點微妙,但還算是特別的味道。


不信邪的我又挑戰了一次羊奶酪。
這個真的是holy god,超好吃,吃起來口感很綿密,而且起司的柔軟跟香味配合在一起;這家使用了更多的橄欖油搭配,菜色的的溫度也比較高,讓這道料理非常好吃!同時肉腸的鹹味也可以同時勾勒出羊奶酪的味道。真的是超好吃!完全為斯洛伐克平反。


這個斯洛伐克甜點很微妙,黃黃的是酸酸甜甜很淡口味的醬,中間的是麵包,裡面有果醬。
我只能說味道很特別,但不驚艷,反而是覺得碳水化合物的量有點多……

整體而言,如果在布拉提斯拉瓦想要嘗試斯洛伐克傳統料理,我會推薦可以試試看這家!






留言